湘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ap门户上线运行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6-03-27 00:00
浏览量:1 | | | |

 

为方便手机用户随时、随地、随需地获得政府信息及服务,湘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手机版WAP门户(http://wap.xiangyin.gov.cn)重新改版上线运行。欢迎广大公众体验访问。

  一、访问准备

  手机WAP访问是使用手机的WAP浏览器通过移动(电信、联通)提供的上网方式访问http://wap. xiangyin.gov.cn,进入后,选择浏览您感兴趣的内容,以下是访问的方法供您参考:

  1.首先您必须有一部支持WAP功能的移动电话;

  2.如果您是移动、电信、联通用户,请预先开通相关手机上网业务,详情请咨询各运营商客服热线;

  3.当您开通了手机上网业务后,用您手机的浏览器登录http://wap. xiangyin.gov.cn,湘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AP门户。进入后就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浏览了。您也可以把我们的网址作为您手机中网页的书签(如电脑中的收藏夹),方便您以后的快速登录。

  二、相关说明

  本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但访问网站会产生上网流量,相关运营商将针对流量收取一定费用。收费详情请咨询当地电信运营商,咨询电话:移动用户10086,联通用户10010,电信用户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