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府门户网站“2016年政务公开要点”专题建设推进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6-10-28 00:00
浏览量:1 | | | |

1027日,我县召开政府门户网站“2016年政务公开要点”专题建设推进会。县政府办党组成员、经研中心主任姜彬,县政府办信息科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单位及乡镇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619号)精神和省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对照我县下发的《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文件要求,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加大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回应,不断增强公开实效,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助力深化改革、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