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3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6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电政办〔2017〕23号)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2017-06-28 09:15
浏览量:1 | |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部分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存在较多不更新栏目

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站存在7个栏目未按时间要求更新,华容县政府门户网站存在8个栏目未按时间要求更新。

(二)部分市直单位网站首页更新量不足

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政府金融办、市质监局、市供销社网站2周内首页未按要求更新10条。

(三)部分单位网站调查征集数量不足

平江县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数量一年内未达到6次;市规划局、市口岸办、市政府金融办、市旅外侨办、市地方海事局网站调查征集次数一年内少于3次。

(四)个别单位网站存在商业广告

岳阳市房地产局从业主体栏目中的装饰装修企业链接了商业广告。

对本次通报的网站,各有关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迅速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我办将于2017年7月5日对所有问题网站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