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3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一次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政办通〔2017〕4号)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2017-03-28 09:16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市直各单位办公室,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共检查网站66个,存在问题网站4个。其中,市直部门单位问题网站2个,县市区问题网站2个,特别是岳阳县毛田镇政府网站属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要求中的单项否决网站。

各县市区要进一步重视政府网站建设,把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作为消除“四不”问题、提升政府网站建设规范性的有力手段,加快推动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县级政府各部门及乡镇网站要在2017年4月底全部整合至县级政府门户网站统一技术平台,各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要在2017年11月底全部整合至市政府门户网站统一技术平台,实现省定的一市一平台目标。

对本次通报的问题网站,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将不合格的网站整改到位。市政府办公室将于2017年4月15日对所有问题网站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

附件

               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序号

网站名称

存在的问题

网站标识码

1

市畜牧水产局

1.人事信息超过一年未更新;

2.调查征集少于3次

4306000039

2

市档案局

两周内首页更新不足10条

4306000001

3

岳阳县毛田镇

两周内首页无内容更新

4306210007

4

岳阳县教育网

1.未开设政务咨询类栏目;

2.未开设调查征集类栏目

4306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