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一二四”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调研全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3-30 00:00 浏览次数: 1

328日,县“一二四”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领导邹国良、林恒求、方卫兵、刘海棠、许波、陶娜参加。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湘江流域湘阴段漕溪港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漕溪港片区棚改项目、白水江流域环境治理工程、县人民医院再建基地等住房保障和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等,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和启动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调研会上,相关单位逐个汇报了前期项目的设想、构想情况和帮扶项目的帮扶效果、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好的工作建议。

就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和帮扶工作,邹国良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对项目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成立专门班子,确保项目负责人和帮扶干部脱产帮扶,专职专用,真帮实扶。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加快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一二四”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