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拟申报2020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公示

来源: 湘阴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45 浏览次数: 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号文件和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湘农联〔2020〕47 号)等文件精神,推动我县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和发展现代农业中的重要作用,现就拟申报2020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进行公示。

经乡镇推荐、湘阴县农业农村局(经管)审定,拟定湘阴县国润家庭农场、湘阴县岳辉家庭农场、湘阴县宇凡家庭农场、湘阴县东塘镇新屋冯种养殖家庭农场、湘阴县岭北镇长根家庭农场、湘阴县绿园梦想生态家庭农场、湘阴县果天源家庭农场等7个家庭农场申报2020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公示期3天,自2020年7月23日至7月25日止,在公示期间,对公示有异议的均可举报。

监督人:侯  琪

举报电话:0730-211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