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岳阳市粮食生产标兵乡镇和优秀种粮大户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湘阴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56 浏览次数: 1

根据岳阳市农业和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岳阳市2020年粮食生产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岳市农粮﹝2020﹞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经民主推荐、县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考查和评分排序,报请湘阴县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我县2020年度岳阳市粮食生产标兵乡镇、优秀水稻种植大户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粮食生产标兵乡镇推荐对象

湘阴县石塘镇

二、优秀水稻种植大户推荐对象

鹤龙湖镇江洲村      汤井阳

南湖洲镇间堤村      彭云尧

杨林寨乡蒋家渡村    张贻强

湘滨镇陈仕村        彭云罗

欢迎对上述推荐对象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20日前,当面或以书面、电话等实名方式向湘阴县农业农村局反映。监督电话:0730-2110660。

湘阴县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