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经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15 10:08 浏览次数: 1

(一)项目基本概况

重点办负责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的信息收集、计划安排、协调、考核等日常管理工作。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经费,实际支出6.8333万元。其中由财政拨付6.8333万元。具体使用如下:办公费0.3324万、差旅费0.8898万元、咨询费5万元、公务接待0.6111万元。

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经费统一纳入预算,采取报账制,实行总额控制,年度据实列支。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经费包括办公费、车辆管理使用费、特种开支费、项目协调结构会议费、伙食费、差旅费、劳动保护费、零星购置费、资料费和其他管理性质的开支。

(四)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经费有做到专款专用,有健全的会计核算制度,为推动全县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激发经济活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五)项目主要绩效情况分析

项目产出率100%,效益率98%。

(六)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固投入统更扎实。制定了2021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重大建设项目和向上争资计划,明确了各级各部门三项工作的年度任务,压实了责任。1-12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3亿元,同比增长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