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长株潭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经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09 浏览次数: 1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为加快全县经济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对标对接长株潭。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长株潭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办公经费,实际支出31.327227万元。其中由财政拨付30万元,其他资金1.327227万元。具体使用如下:差旅费3.066万元、公务接待0.0747万元、办公费0.597727万元、租赁费3.7365万元、印刷费3.7704万元、广告宣传费20.0819万元。

   长株潭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办公经费纳入预算,采取报账制,实行总额控制,年度据实列支。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长株潭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办公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宣传费、会议费、伙食费、差旅费、劳动保护费、零星购置费、资料费和其他管理性质的开支。

(四)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长株潭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办公经费有做到专款专用,有健全的会计核算制度,为加快全县经济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对标对接长株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五)项目主要绩效情况分析

项目产出率100%,效益率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