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信用信息中心体系建设工作经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10 浏览次数: 1

(一)项目基本概况

    负责湘阴县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和部门工作平台日常功能巡检工作,建立完整巡检台账日志,确保平台各项功能运行正常。负责信用岳阳(湘阴)门户网站的信息管理。根据信息发布流程规范,严格采编、审核、发布、管理过程,确保信息规范、安全、可溯。负责信用数据与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督促各部门开展数据报送,并根据各信源单位实际情况选择最优报送方案,逐步建立常态化、自动化、高效率的数据归集机制。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信用体系建设专项经费,实际支出14.3万元。其中由财政拨付14.3万元。具体使用如下:信用信息管理及应用服务14.3万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由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四)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一是归集了各部门信用数据,监理规范、统一的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二是建设了各信用门户网站和数据管理平台;三是实现与省级信用平台的数据交换共享和应用接口开发;四是协助信用牵头部门开展信用数据标准和应用规范编制、信用数据共享和应用、县级平台建设指导和测评等工作。

(五)项目主要绩效情况分析

项目产出率100%,效益率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