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37 浏览次数: 1

2019年11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挂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新、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方腊初出席仪式并揭牌。新组建的湘阴分局在原县环保局原有职能的基础上,将分散在各部门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整合,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由市生态环境局直接管理,不再保留原环境保护局。

市生态环境局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在揭牌仪式上向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分局全体干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破难,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做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

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局长戴佑文表示,新的牌子,意味着新的机构、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湘阴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缪力同心,砥砺前行,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开创湘阴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湘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