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交通行业鸣笛致哀

来源: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4-04 14:16 浏览次数: 1

4月4日,上午10时,湘阴县城上空防空警报鸣响。全县所有客运车辆、公交车、出租车、渡船均停靠路边和 码头鸣笛致哀,以表达湘阴县交通行业全体干部职工、从业人员对在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午10时,县客运公司暂停发车,所有客运司机都停止发车,在客运站场内一字排开,向逝者鸣笛致哀,所有乘客均停下脚步默哀3分钟,湾河汽渡的轮船,也按响了致哀的汽笛。通达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为表达他们的心意,都自发将车停在了县左宗棠广场,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聚集了五十多台车,他们停下车子,走下驾驶位,站立车傍、按下喇叭以示哀悼,他们在这次全国性的哀悼活动中来了一次特殊的“快闪”。交通战线的全体人员表示:疫情尚未结束,在缅怀英烈和同胞的同时,我们当珍惜战疫英雄们用生命换来的成果,听从政府指挥,响应党的号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回归岗位勤奋斗,助力经济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