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港航所:防汛抗灾与生态保护两不误

来源: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39 浏览次数: 1

自进入汛期以来,县港航所积极开展防汛值班巡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值守,并组织没有值班巡查任务的支部党员开展“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负责大堤路面。二组负责堤坡垃圾清理。三组负责水面漂浮物----”7月25日,港航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沿江而行,从湘江大桥开始,途经漕溪港码头至大坝堤沿线的塑料瓶、垃圾袋、烟头与水面漂浮垃圾进行清理,并统一丢弃到指定的垃圾回收点。同时还向来往散步的行人、游客进行水环境保护宣传,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养成不乱丢垃圾,随手拾起垃圾的习惯,共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通过举办“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能够引导更多市民增强水环境保护意识,抵制水环境污染行为,为保护母亲河、改善河湖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港航所党支部书记黄波说。

482eb54d080e3e6c5a34e9bc2cad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