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00 浏览次数: 1

 

28日上午,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引领、团员助力,情满旅途、暖冬行动”2021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湘阴县高岭汽车站举行,40名交通运输系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是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在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共青团总支的倡导下开展的,旨在为即将打响的春运战斗服务,为春运抗击疫情服务。

 

本次活动共召集志愿者80名,春运40天期间,每天将有5名志愿者坚守在高岭汽车站的春运一线阵地。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统一标识的袖章,忙碌在汽车站进站口、候车大厅、售票处、出站口等客流集中的部位,着重以宣传提醒、服务老年人及重点人群、服务旅客取票、检票、换乘指引、安全劝导、便民利民、文明出行、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