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交通局本级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7-04-14 00:00 浏览次数: 1

一、部门职能职责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为湘阴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承担涉及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组织拟订并监督实施全县公路、水路等行业规划、政策和标准;承担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指导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和交通外经外贸工作;负责对全县客运车辆的统一管理、规划和布局,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和规则。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局内设机构8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科室分别为:办公室、人事股、财务股、计划基建股、运输管理股、政策法规股、安全监督管理股、交通战备办公室。

三、部门收支概况  

预算总收入662.1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62.19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

预算总支出662.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7.1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09.62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0.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47万元)主要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205.00万元, 包含交通安全保障经费205万元。纳入部门预算的非税支出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预算19.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8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5.2万元,降低56%。因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务用车数量减少,运行费随之降低,预算比上年减少15万元,降低100%。其他交通费用主要用于公车改革后因公务需要的临时租车;因公出国(境)费用于参加政府组织的境外有关事务、会议及培训;

2.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0.3万元。是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等。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