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6-03-17 00:00 浏览次数: 1

今年来,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督查室、县信息科的督促指导下,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专抓专负责,大力加强电子政务建设,及时办理回复市长、县长信箱及12345热线工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为切实做好电子政务等工作,我局成立了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党电子政务建设及信箱工单办理领导小组。由分管机关的副局长任组长,办公室主任任副组长,办公室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组长负责抓全面工作,副组长负责审批督查,成员负责衔接、拟稿以及其他具体工作。

二、电子政务建设逐步加强。

今年来,我局严格按照县信息科相关要求,完善了我局审批、上传、报送、读网制度,加强了政务公开,按格式及时上报了工作动态、规划计划、人事公开、统计数据、应急管理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截止至今,上传文件80多份,工作动态80多条。

三、市长、县长信箱及12345热线工单办理快中求好。

我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明确了专人专抓专负责,建立了市长、县长信箱回复制度,严格按照规定格式、规定时间予以回复,并建立了信件回复台帐。截止至今,回复市长、县长信箱近70次,回复12345热线工单(2015年数据)次,坚持做到“两面”回复,向群众本人回复、向县委、县政府回复。群众满意度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