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注销我县“杨家山-湘阴” 县内客运班线行政许可及车辆《道路运输证》的声明

来源: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05-09 14:14 浏览次数: 1

  我县杨家山至湘阴县内客运班线车辆湘F·70973、湘F·71428车辆注册日期同为2010年11月24日,车辆已达八年营运期。根据《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第六章第二节第三条第二款规定:对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经检测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客运车辆,以及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拟不再从事客运经营的车辆,原发证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当收回《道路运输证》、客运标志牌等,并存档;无法收回的,应及时通过其网站等途径予以公布,宣布作废。《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客运班线经营者在经营期限内暂停、终止班线经营,应当提前30日向原许可机关申请。经营期限届满,需要延续客运班线经营的,应当在届满前60日提出申请。原许可机关应当依据本章有关规定作出许可或者不予许可的决定。予以许可的,重新办理有关手续。 客运经营者终止经营,应当在终止经营后10日内,将相关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道路运输证》、客运标志牌交回原发放机关。

经营业户不愿依法上交其线路牌和车辆道路运输证,我所工作人员多次与其联系、沟通无果。

现对经营业户依法予以处理,处理结果如下:

一、依法注销经营业户王泽浪、何武阳《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证》。

二、依法注销湘F·70973、湘F·71428车辆《道路运输证》。

三、依法注销经营业户王泽浪、何武阳杨家山-湘阴客运班线的经营权。

特此声明

附件:注销经营业户及车辆信息

2019年5月6日

附件1:

注销经营业户及车辆信息

经营业户:王泽浪

经营许可证号:湘交运管 岳字 430624002115号

车牌号码:湘F70973

道路运输证号:湘交运管 岳字 430624001764号

运营线路:杨家山-湘阴

车辆注册日期:2010年11月24日

经营业户:何武阳

经营许可证号:湘交运管 岳字 430624000719号

车牌号码:湘F71428

道路运输证号:湘交运管 岳字 430624001767号

运营线路:杨家山-湘阴

车辆注册日期:201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