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县公安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7-06-19 00:00 浏览次数: 1

日前,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县公安局政委余宏参加。

会议通报了县公安局14起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县纪委副书记刘建辉从反腐败经历、反腐倡廉建设、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等三个方面,以《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线》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克服三种心理、算好三笔账目、做到三个严格”贯穿工作、生活、学习的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执法为民、忠诚履职、敬业奉献。要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深入查找剖析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积极践行“四讲”精神,全力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