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县公安局破获跨省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00:00 浏览次数: 1

2017627日,县刑侦大队、乌龙派出所联动,破获跨省系列入室盗窃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627日上午10时许,乌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远大安置房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后,乌龙派出所与刑侦大队联合办案,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当天15时许,办案民警在汨罗市某宾馆,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刘某,并当场缴获其上午在湘阴县远大安置小区盗得的黄金项链及香烟等财物及开锁工具。从案发到落网,不到6小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刘某对其自20171月份以来流窜于广西、怀化、湘阴等地,以撬锁、技术开锁等手段实施入室盗窃,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5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刘某均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