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公安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 湘阴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3-11 08:43 浏览次数: 1

3月8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余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及县领导范征、吴星亮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去年,县公安部门紧盯平安湘阴建设,组织开展了“集打斗争”、扫黑除恶、“百日会战”等系列专项行动,全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11起,查处行政案件979起,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在全省2018年综治民调中,公众对我县公安工作的评价居全市第二,对公安队伍形象评价排名全市第一。

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余良勇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积极争当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要突出扫黑除恶,聚焦重点任务。严格依法办案。广泛发动群众。依法依规从严打击。要突出服务发展,做实信访维稳、日常巡防、优化环境等工作,坚决维护大局稳定。要突出民生为本,严抓出警处警。狠抓交通整治。大抓公共服务。深入创建平安湘阴。要突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大会还对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