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住建局2020年度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来源: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1:16 浏览次数: 1

1、本单位在执行财政预算安排专项工作经费223.07万元资金中,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各级财务规定,管好、用好该笔资金。在专项项目资金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项目实施和监督,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从而发挥好项目资金对项目实施的促进作用;对涉及专项资金支出额度较大时,实行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杜绝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专项工作经费支出主要用于购买建筑施工图审查服务。2、存在问题:部分项目资料收集不够完善,归档不够规范;对项目的跟踪服务不够主动;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有待提高。

3、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