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承办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 湘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09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根据湘阴县教育局等9部门《关于推进湘阴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的实施意见》(湘阴教通〔2019〕28号)要求,通过自愿申报、资质审查、现场考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推荐湖南裕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进入“湘阴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承办机构”目录,现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湖南裕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湖南明志研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湘阴营业部

4.湖南海航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3日。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来函或当面陈述的形式向湘阴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730-2229680。

湘阴县教育局            湘阴县旅游文化广播体育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