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明确湘阴县“好粮油”行动计划2019年度建设主体的通知

来源: 县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20-01-15 15:50 浏览次数: 1

各成员单位、各项目申报主体:

根据《湘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阴县“好粮油”行动计划2019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湘阴政办发〔2019〕62号)、《湘阴县“好粮油”行动计划2019年度项目建设申报指南》(湘优粮领〔2019〕13号)等文件的规定,湘阴县“优质粮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组织了项目评审工作。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项目评审专家组采取现场评审、资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评定出两类共11个申报主体为我县2019建设年度“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主体,评定结果经领导小组集体审核并认定。现将我县2019建设年度 “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主体明确如下:

一、示范企业建设主体名单:湖南金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华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二、品牌创建建设主体名单:湖南省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金顶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金甸甸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友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日佳(湖南)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湘滨晶珠米业有限公司、湘阴县志坤米业有限公司、湖南南湖精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通知!

 

湘阴县“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