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查获一批假冒瓷砖胶产品

来源: 湘阴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3-17 10:45 浏览次数: 1

日前,县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查货一批假冒瓷砖胶产品,执法人员对这批产品依法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并对门店进行查封。

近段时期,县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加大对我县各市场的巡查力度,在巡查中发现鹤龙湖镇周某经营门店正在生产销售假冒“精装德高”和“德邦”瓷砖胶产品。在掌握相关证据以后,县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县公安局共同执法,对周某经营的门店实施现场检查,发现周某生产的“精装德高”瓷砖胶外包装标注图形标识,与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在第1类注册第10842803号图形商标构成近似,且生产的“德邦”瓷砖胶无生产日期、合格证、厂址不详。当场查获侵权精装德高瓷砖胶61袋和空外包装袋200个,德邦瓷砖胶153袋和空外包装袋900个,执法人员现场提取了进销单据记账本等相关证据,并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瓷砖胶产品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对该门店进行查封,待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