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湘阴县水产局 湘阴县财政局 关于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的公示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1-10 11:55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17〕242号)文件精神,2017年继续认定奖励一批建设标准高、示范作用好的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湘阴县水产局、湘阴县财政局对照《关于印发<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农业省级示范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农联〔2016〕266号)文件,对提出申报申请的湖南友阿小北湖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该产业园的申请符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申报要求,特推荐申报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和意见,请在此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湘阴县水产局、湘阴县财政局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13日

监督电话:2223390  2266512

湘阴县水产局 湘阴县财政局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