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军人专属福利来啦!湘阴县双拥办与3家社会拥军合作单位签约

来源: 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7-31 08:38 浏览次数: 1

   7月28日,湘阴县首批社会化拥军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举行,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湖南顺天旅游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湘阴县乐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签订退役军人优待证合作协议并授牌。凡现役军人和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自8月1日起均可以在这3家社会拥军合作单位享受优先、优惠等相关方面服务。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使用场景,提高优待证“含金量”,今年6月,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县范围征集优待项目,得到了近百家单位和企业的积极回应。在进行归类整理、依需筛选、实地考察后,该局首批甄选出了湖南顺天旅游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湘阴县乐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3家有爱国拥军情怀的爱心企业,他们将在房产、旅游、文体等领域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一系列的优惠优待,旨在进一步提升军人们的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阶段,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抓好优待目录清单的落实为切入点,优化政策机制,聚焦尊崇优待,号召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爱国拥军情怀的社会企业、各类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加入拥军联盟,不断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待目录清单,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拥军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