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职工医保定点刷卡药店新增至70家、特门药店5家、特药及“双通道”药店3家

来源: 湘阴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11-27 10:36 浏览次数: 1

   11月23日,县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第二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订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医保事务中心主任、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和35家新准入或新增项目定点零售药店法人代表参加会议和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湘阴县尚书路千金大药房等35家零售药店经评估合格,成功签订了《湘阴县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定武对如何规范和加强定点零售药店的协议管理进行了强调,明确要求各医保定点药店要严格履行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严格把好医保政策关、药品质量关、物价政策关、服务质量关和信息安全关等“五个关口”,做到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塑造医保定点药店良好服务形象。

  据悉,为更好地满足全县参保人员就医购药需求,县医保局在原有职工医保定点刷卡药店36家、特门药店5家、特药及“双通道”药店2家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从主动申报的社会零售药店中遴选出第二批符合条件的医保定点刷卡、特门、特药及“双通道”药店。目前,我县医保定点刷卡药店新增至70家、特门药店5家、特药及“双通道”药店3家(名册附后),参保患者购药、用药及医保报销将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