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8年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部门预算

来源: 湘阴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03 浏览次数: 1

一、基本情况

部门概况:湘阴县政务服务中心是县人民政府设立的集中办理本级政府权限范围内的许可、行政给付、行政确认、行政征收以及其他服务项目的综合性管理服务机构。政务中心内设办公室、业务室、财务室和督查室。

主要职责: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负责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负责对房地产税费征收的监管;承担县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责。

2、人员情况:县政务中心现有编制14人,其中行政编制3人,全额事业编制11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164.83万元, 比2017年增加12.0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64.83万元。

预算总支出164.83万元, 比2017年增加12.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4.8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96.0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82万元);项目支出60万元。

三、项目支出安排情况

全年共计安排项目支出6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工作经费6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我部门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7万元,比2017年决算数减少1万元,减少14%,比2017年预算数减少1.5万元,增加减少18%。减少原因主要为严格公务接待标准,减少非生产性开支。

2、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为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转,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3.1万元,比2017年增加6万元,原因是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大幅增加,导致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增加。

3、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2018年度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支出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政务中心2018年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