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湘阴规发[2017]3号 关于启用“二号公章”下放规划行政审批及管理权限的通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4-13 14:18
浏览量:1 | | | |

局机关股、室、院,工业园规划分局:

为认真落实市委胡忠雄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和县政府推进简政放权会议工作部署,更好更快地服务工业园区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立即启用“二号公章”,下放规划行政审批及管理权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从2017年4月14日起,即行启用工业园区规划行政审批及管理“二号公章”。

二、具体范围:局下放到工业园规划分局的行政审批及管理权限包括项目用地规划选址定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规划验收等四项。

三、工作要求:工业园规划分局要迅速转换角色,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办理审批事项,履行管理职责;各相关股室要全力支持、配合启用“二号公章”工作,对应予下放的行政审批和管理权限要做好交接,一步放到位,同时要加强对工业园区分局的业务指导和帮助,确保行政审批权限有序下放,相关工作不脱节。

特此通知。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