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我县举行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
来源:生态能源管理局   2017-06-13 00:00
浏览量:1 | | | |

612日上午,我县举行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棠、县政协副主席吴星亮参加。

611日至17日是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13日是第五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在节能宣传周期间,我县将举行节能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读本,开展节约能源资源、鼓励消费节能产品、降低污染物排放等各种形式的节能主题宣传,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群众节能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形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着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林恒求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围绕宣传主题,以提高全民节能低碳意识、培养全民节能低碳习惯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