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内设职能股室
来源:县公路局   2016-03-28 00:00
浏览量:1 | | | |

1、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情况通报、经验总结、公文处理、信息收集、内外联络、上传下达、会务筹备、信访接待、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等。(电话号码:07302223487)

2、政工股负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党委文秘工作,检查监督落实党委决议;负责全局组织、人事、宣传、信访、文明建设、职工培训、共青团、劳动工资、劳动管理、专业技术和政工职称评聘有关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等。

3、工务股下设六塘、东塘、樟树、顺风、新泉5个公路站,负责全局管养公路的日常养护和小修保养工作;负责公路水毁抢修和基础建设工作;负责公路建养科技资料的收集整理;负责公路绿化管理;保障线路的正常运行通车。

4、机务安全股负责编制局管机械的更新改造和大修计划,并做好计划的落实和验收;管理和收缴机械购置费用、机械设备的大修和折旧经费,统筹安排,合理购置养路机械;负责全局安全生产教育、进行安全工作的督促考核检查;负责对机动车辆与驾驶人员进行年检、年审;牵头组织对重大安全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负责组织民兵训练工作。

5、财务审计股负责全局资金的调度和管理;检查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实施计划拨款,负责养路资金正常周转,作好月、季、年度财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