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7
政府信息公开

汪灿再访金龙镇贫困户

来源: 金龙镇 发布时间: 2017-05-16 00:00 浏览次数: 1

日前,县委书记汪灿在金龙镇走访时强调,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不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再次来到天井村管驿组张小波家中,汪灿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近况。当汪灿得知张小波目前已经在福湘木业从事刷漆工作,月收入有三千多元时,汪灿十分高兴,希望张小波继续加强技能学习,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努力实现一个人就业带动一个家庭脱贫。

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金华村庙下组的贫困户邝小美的旧居焕然一新,儿子左澳的学习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邝小美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她的关心。汪灿叮嘱邝小美,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左澳的学习生活,要充分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帮扶帮促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

汪灿在认真了解天井村“第一书记”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生活工作情况后强调,要坚决杜绝“走读式”、“挂名式”帮扶,更不能“只转转、不用心”、“只谈谈、不落实”,要真正摸清村级短板和群众致贫原因,逐户制定帮扶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