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8
政府信息公开

樟树镇拆除“空心房”128栋

来源: 樟树镇 发布时间: 2017-08-31 00:00 浏览次数: 1

连日来,樟树镇创新工作举措,在空心房调查摸底基础上,对空心房进行编号,落实到人,定时销号,统一组织机械设备对各村空心房集中拆除,截止829日,该镇共拆除空心房128栋,已完成任务量的50%

位于樟树镇祥源村的三栋空心房,大部分墙面是用土砖砌成,再用木材架梁,空置时间较长,不少地方已经出现坍塌。樟树镇国土所全员出动和镇、村干部一起,分为秩序保障组、安全维稳组和拆除协调组。对整个拆除过程进行全程监管,并通过手机实时记录拆除进展。

在“空心房”整治过程中,樟树镇结合古镇开发和文旅小镇建设,创新工作举措,成立专门班子,深入村组一线,发动群众,解读政策,营造氛围。同时对辖区“空心房”进行全面丈量,详细标注每一栋“空心房”的产权人、权属面积、资料照片等,并现场签字确认,全力保障每名群众都得到公平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