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5
政府信息公开

新泉镇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来源: 新泉镇 发布时间: 2017-08-31 00:00 浏览次数: 1

828日下午,新泉镇联合县城管局、国土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依法对两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新泉镇湘家园村村民在房屋获批建筑面积基础上,违规建设两栋平房,房屋框架已经完成,被国土巡查人员当场发现,经测算,两栋违法建筑超出面积144平方米。此次行动设置综合维稳组、交通疏导组、拆违整治组、医疗服务组及后勤保障组,在拆违现场,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将两栋违法建筑成功拆除,同时还依法拆除了资江大堤一处372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今年来,新泉镇对违法用地行为坚持“零容忍”,将全镇分为五个片区,组织专门人员每个星期开展一次动态巡查,每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巡查,全面排查各类违法建设行为。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巡查力度、组织联合执法等方式,有效遏制了全镇违法违规乱建行为,自七月份以来,已拆除各类违法建筑600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