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林寨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14 浏览次数: 1

11月30日上午,杨林寨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从新变革、新时代与使命、新思想以及新征程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周太平以“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时代要有新本事、新时代要有新作风、新时代要甘当新模范等方面浅谈了作为一名农村党员的能力、品行作风和工作方法。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杨林寨乡发展繁荣的新局面。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促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