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城南村

来源: 城南村 发布时间: 2023-08-18 08:16 浏览次数: 1

  一、城南村简介

  湘阴县洋沙湖镇城南村座落县城以南,位于洋沙湖镇西方,东与袁家铺社区相邻,西与伍桥村相连,北与洋沙湖社区相邻,南与名山相邻,辖区面积6千多亩,辖19个村民小组,630户2500多人(其中党员66人,贫困户27户81人,低保户15户47人,残疾人61人,特困供养户30人)。

  辖区内有一条杉木江与洋沙湖旅游度假区洋沙湖贯通。辖区内134乡道八罗路、一条连通芙蓉北路城金路,东距离湘阴南洋沙湖高速路口约4公里7分钟。北距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4公里约7分钟。距离湘阴县城10.9公里约17分钟。

  近年来,在洋沙湖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全村干部、党员、群众团结一致,八罗路全线实现了白改黑,沿线绿化种植全覆盖,城金路全线进行了加宽硬化,沿线防护栏实现全覆盖;藠头等集体经济产业基地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同时通过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垃圾分类,使得城南村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二、干部分工

姓  名

职  务

照  片

职责及分工

兰奇雄

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主持城南村全面工作。

罗  燕

党总支副书记、会计

分管办公室内务、党建、民政、会计等。

顾  志

村委会副主任、总支委员

分管农业农村线、人大线、项目建设、退役军人事务线、武装、人居环境、移风易俗、征兵等。

彭黎琼

妇女主任

分管卫建、医保、社保、乡村振兴等。

顾杜夫

村委委员

分管党建专干、政法、团建、国土、文明创建、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