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蝉联 “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1 11:32 浏览次数: 1

  近日,岳阳日报公告的2022届岳阳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名单中,湘阴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蝉联“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坚持以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提升为抓手,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凝聚争创文明单位、实现提质升位的思想共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党性教育基地、红色驿站开展系列学习教育。加强“清廉机关”“书香机关”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等工作,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单位文明程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今后,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将在原有创建工作基础上,严格按照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和深度,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巩固和拓展文明成果,树立长期创建思想,以敢于担当的勇气,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更高层次,为全县集贸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