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2017年部门决算
来源:湘阴县财政局   2018-06-20 09:54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能职责

我局主要工作职能是为城乡建设规划服务。包括区域和城市规划与咨询,风景园林、村庄与集镇、城市交通、市政工程规划、城市规划编制与管理。为提长城市品位、打造最美湘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所在职人数61人,其中我局内设科室有办公室、管理室、信访室、行政审批股、村镇办、设计院、总工办、工会、工业园规划分局、档案室,全部统筹纳入年终决算。

三、部门收支概况

决算总收入103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63.9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368.2万。

决算总支出1032.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56万元(包含其他人员工资福利支出、社保金等),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44.5万元(含规划编制专项费的委托业务设计费),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5.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85.7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27.1万,食堂建设等大型修缮等58.65万。主要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决算31.4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公务执法车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35.1万元(含公车补贴30.96万)。

2、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决算114.3万元,是保障本局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保安工资、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等。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城乡规划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