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2017年度县委统战部决算编制说明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6-20 17:12
浏览量:1 | | | |

一、基本情况

主要职能:调查研究统一战线的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调查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调查研究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牵头协调检查落实情况,做好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的处理,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和举荐工作;调查研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情况,协调关系;开展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负责党外代表人士在人大、政协安排的有关工作;指导乡镇党委统一战线工作;协调政府有关部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工商联党组,指导工商联工作;做好有关统战团体管理工作;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决算情况

决算总收入1959268.5元,决算总支出1899522.1元, 结余59746.4元。其中:基本支出为1959268.5元,系保证单位日常运转、正常业务工作任务开展而产生的各类支出,其中包括干部基本工资、津补贴、办公费、非公党建、服务维权等开支和各类项目开支等经费支出。

三、2016年“三公经费”情况

我单位的三公经费严格按相关文件遵照执行。

统战部2017年决算公开.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