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湘阴县公资局2018年部门决算
来源:湘阴县公资局   2019-09-25 20:07
浏览量:1 | | | |

第一部分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湘阴县财政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第一部分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根据授权,综合管理全县国有资产。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法规及制度;编制国有资产经营预算,制定相关管理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界定,资产评估、处置,纠纷调处、问题查处等具体工作。

二、机构设置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内设综合办公室、资产管理股、金融债务股。

第二部分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件)

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2:收入决算表

表3:支出决算表

表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湘阴县公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全年财政拨款数为259.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5.7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25万元,农林水支出30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49.7万元,金融支出59.57万元。

2、全年支出数为259.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5.23元,日常公用经费140.07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259.3万元,财政拨款收入占决算收入的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本年支出25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59.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259.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55.78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4%,主要是因为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收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5.7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8.25%,同比2017年减少5.4万元,减少了0.4%。主要是因为加强财务监督,坚持厉行节约。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7.78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52.7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25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0.08%;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49.7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6.8%;农林水支出30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0.15%;金融支出59.57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20.1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5.3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了13.64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59.3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259.3万元的100%。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155.23万元,占基本支出259.3万元的52.57%,日常公用经费140.0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7.43%。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1.8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了0.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经费1.8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了0.7万元,因我局进一步严格管理和控制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费1.8万元,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境)费用,三公经费共计1.8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公有资产管理局(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