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2019-09-25 20:11
浏览量:1 | | | |

目录

第一部分  湘阴县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湘阴县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湘阴县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决算收支说明

二、        项目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一、空表说明

二、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湘阴县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2018年度决算表

一、部门职责情况说明

部门职责:根据湘阴编发[2016]5号文件精神,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保护为主,开发为辅,永续利用的原则,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公园总体规划,依法保护森林风景资源和生物多样化,开展森林生态旅游,宣传普及生态文化知识。负责公园的建设经营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根据总体规划要求,做好建设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计废水、废物处理和防火设施工作,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公园内林地和林政资源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参与研究制定森林防火专项规划,加强森林防火应急管理,做好公园内及周边森林防火宣传。

机构设置:根据上述职责,湘阴县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设置5个机构

(一)办公室

综合协调处机关事务,制定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工作;负责重要文件和报告的起草工作;负责后勤工作;承担机关物资采购等。

(二)财务股

负责处机关财务工作。

(三)规划建设股

负责森林公园的规划编制与项目建设。

(四)旅游开发股

负责森林公园的宣传、营销、策划、包装及景区形象推介等工作。

(五)资源保护、安全保卫股

负责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安全生产、交通疏导、古树名木的统计与保护、农林普查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湘阴县鹅形森林公园管理处为政府管理的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科级,经费形式为全额拨款。中心全额事业编制8名。其中:书记兼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2名(正、副科级各1名),股级职数5名。

三、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总收入总计60.5652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60.5652万元,其中含政府性基金10.5652万元,为县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

支出总计60.5652万元,其中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4.285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22.3万元,津补贴18.16万元;伙食补助费7.1413万元;养老保险1.784万元;职业年金0.892万元;基本医疗保险费1.93万元;住房公积金2.0759万元;办公费1.75万元;印刷费0.15万元;电费1.05万元;租赁费1.84万元;会议费0.14万元。

以上为2018年度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年终决算报表编制说明。

(二)项目收支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决算基本支出预算总数60.5652万元,当中含政府性基金10.5652万元,为县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其中项目支出50万元实属于鹅形山森林公园工作经费。

四、空表说明

2018年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编制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及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费用、如: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开支。

2018年鹅形山决算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