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13
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05-09 20:32
浏览量:1 | | | |

7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电视电话会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在湘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娄底涟源市祖保煤矿“2·14”重大煤尘爆炸事故、郴州苏仙区王仙岭景区道路“4·3”重大翻车事故、株洲攸县吉林桥矿业公司“5·7”重大中毒窒息事故警示教育片。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陈飞要求,要深刻铭记事故血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突出重点攻破难点,牢牢抓住工作关键;必须全面强化责任,深入扎实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