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13
市督查组督导我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01 08:45
浏览量:1 | | | |

自今年1月19日开始,我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2月27日下午,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林军华率督查组一行来我县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光大凤凰烟花鞭炮进出口有限公司、鹤龙湖镇烟花爆竹零售店、鹤龙湖安监所、湾河渡口等地进行督查。在光大凤凰烟花鞭炮进出口有限公司,消防设施一应俱全,仓库内所有烟花爆竹均按规定摆放。林军华指出,批发公司要依法经营,安监部门要严格把好产品的进货渠道和质量标准关。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县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突出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贸、特种设备、燃气、学校及校车、商场市场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均多次深入开展相关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