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13
余良勇率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1-25 08:57
浏览量:1 | | | |

1月24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带队开展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副县长刘映球参加检查。

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项目建设工地、汽车站、冬茅路加油站、东湖国际影城进行现场检查。余良勇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建筑工地要在施工现场增设安全警示标识,加强塔吊、起重机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开展冬季临时用电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建筑施工事故的发生;要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猛增的特点制订应急预案,提高运力,保障返乡人员在车站内“零滞留”;在人员密集场所,要确保消防楼梯、安全出口通道畅通无阻,消防应急器材、安全疏散标志、应急指示灯的配置使用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消除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