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8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担保函
来源: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09-14 10:07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称“公积金中心”):

借款人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称“借款人”)因借款人夫妻或子女在我公司开发的楼盘购买住房,向公积金中心及受托贷款银行申请贷款,我公司同意为借款人根据合同编号为岳房(     )公字(           )号的《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抵押借款合同》(以下称“主合同”)向公积金中心及受托贷款银行申请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具体内容如下:

1、我公司同意借款人用主合同中所列的住房办理抵押,同时我公司同意为主合同项下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借款人未按主合同约定偿还其债务时,无论公积金中心及受托贷款银行对主合同项下的债权是否拥有其他担保,公积金中心及受托贷款银行有权直接要求我公司在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

2、本担保函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在下列条件均满足时失效:借款人夫妻(或其子女)所购房屋的房产证已办妥并以所购房屋为主合同的贷款设定现房抵押担保、公积金中心取得现房抵押登记证明文件正本。但在公积金中心取得现房抵押登记证明文件正本前,借款人已有欠款的,我公司对该部分欠款仍承担保证责任。

3、保证范围为主合同项下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以及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律师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等)。

4、自主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人的现房抵押办妥止,借款人示按主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偿还任一期还款额,我公司将根据贵中心的要求立即偿还借款人应付未付的本金、利息,并承担本担保函第3条所述保证范围内的应付罚息、复利、违约金以及公积金中心、受托贷款银行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

5、主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____________元),期限______年,利率按主合同的约定。

6、上述保证担保条款独立于主合同其他条款,主合同其他条款被确认无效时不影响上述保证担保条款的效力。

担保人名称及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