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道采购(贫困村第二批管道采购一包)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2-07 04:08
浏览量:1 | | | |

各潜在投标人:

湘阴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道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如下:

本项目招标文件68页招标文件前附表五、开标与评标中第一章第28.1款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及以上单数,其中专家评委不少于评标委员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湘阴县政府采购办专家库抽取法律类专家1人、专业类专家2人、经济类专家1人,业主代表1人)”修改为“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及以上单数,其中专家评委不少于评标委员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在湖南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评委4人,业主代表1人)。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润泽水利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907408101                                                  

地址:湘阴县江东中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730-2782666

地址:湘阴县旭东北路111号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