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人民医院磁共振成像系统、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3-03 04:02
浏览量:1 | | | |

一、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阴财采计【2018】7号

委托代理编号:HNXHZB(2018)-013

二、采购项目名称:湘阴县人民医院磁共振成像系统、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三、公告日期:2018年2月9日

四、更正事项:

1、招标文件第六章附页3-3 评标因素和标准表“技术部分:服务实施方案评分标准”取值原为:

评分项目

评审因素

权重

评分标准

技术部分

服务实施方案

17

有完整的整体维保服务方案,能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8分;整体维保服务方案较完整,能较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6分;整体维保服务方案不完整,不能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3分。没有整体维保服务方案的不计分。

 

现更改为:

评分项目

评审因素

权重

评分标准

技术部分

服务实施方案

17

有完整的整体维保服务方案,能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15-17分;整体维保服务方案较完整,能较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12-14分;整体维保服务方案不完整,不能详细的描述所维保设备的应用状况和使用特点的计8-12分。没有整体维保服务方案的不计分。

五、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注:本次补正不影响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其他地方不作更改)

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丰国庆   1397402336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兴和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联系人:刘伯利    13787858589

采购监管机构:湘阴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0730-226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