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   2021-11-24 16:32
浏览量: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湘阴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采购项目

原公告的采购编号:湘阴财采计【2021】0193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23

开标时间:2021年1214 09:30(开标时间不变)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评分标准和统一公告中报名截止日

更正内容1采购文件 评分办法及标准 技术评审因素中 序号5原内容为

5

整体服务方案

根据整体服务要求(包括管理模式、组织构架(附组织构架图)、激励机制、监督机制等),由评委比较评审,方案详细、可行性强且方案优的计25分、一般的计20分,差的计10分,未提供不计分。

25

变更为:

 5

整体服务方案

根据整体服务要求(包括管理模式、组织构架(附组织构架图)、激励机制、监督机制等),由评委比较评审,方案详细、可行性强且方案优的计15分、一般的计10分,差的计5分,未提供不计分。

15

更正内容(2):采购文件 评分办法及标准 商务评审因素原内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权值

1

人员配备

配备管理人员:具有相关社会工作服务经验,拥有相关资质(需提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和大专以上学历证明(或者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购买社会保险2个月以上证明方可得分,其他情况不计分)。每配备一个管理人员计2分,最高计16分。

16

2

投标人综合实力

服务机构人员稳定,具有健全的经营管理制度及管理措施(如财务制度、资料保管、服务质量跟踪、投诉处理、各岗位职责),每完善一种制度计2分,最高计10分、未提供的不计分。

10

办公场所:投标人提供在注册地的固定办公场所(提供登记证书复印件),提供办公场所的计4分,未提供不计分。(投标人还需提供注册地的自有房产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否则不予计分)。

4

变更为:

序号

评审因素

权值

1

人员配备

配备管理人员:具有相关社会工作服务经验,拥有相关资质(需提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和大专以上学历证明(或者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购买社会保险证明方可得分,其他情况不计分)。每配备一个管理人员计2分,最高计18分。

18

2

投标人综合实力

服务机构人员稳定,具有健全的经营管理制度及管理措施(如财务制度、资料保管、服务质量跟踪、投诉处理、各岗位职责),每完善一种制度计2分,最高计10分、未提供的不计分。

10

投标人提供最近三年内成功实施同类项目的业绩或案例证明(合同),每有一个计4分,计满12分为止。

12

1)采购文件中技术权值分由60分下降为50分,商务权值分由30分提高为40分,价格权值分10分不变,总分100分。

2)电子标书下载截止日及报名截止日统一为:2021年11月30日 17:00(北京时间)。

三、疑问及质疑

1)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2)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民政局

地址:湘阴县江东路

联系人:刘领       

联系电话:1387409590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坤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湘阴县文星街道御湖观邸2003室

联系人:朱守迪     电话:1387316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