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政务外网光纤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   2022-11-09 16:38
浏览量: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阴财采计[2022]0242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湘阴县政务外网光纤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0月19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2年11月10日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8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因录入平台系统设置时间错误,延期开标时间。

更正内容:

招标公告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变更为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  11  28 9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 11  28  9  3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

八、其他补充事宜第3点变更为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2  11  28   10  00 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湘阴县

联系人:任锋         联系电话:1821632100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一茗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湘阴县文星镇红旗小区双桥社区

联系人:梁妍欣           电话:0730-230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