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强化举措,积极做好迎接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 湘阴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12-04 09:37 浏览次数: 1

  近日,为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县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扎实开展文明劝导。每天安排4名干部分2个时段在责任路口进行文明劝导行动,重点是车辆违停、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

  全力做好路段保洁。按要求组织全体干职工对责任路段进行清扫,重点做好卫生保洁、牛皮癣清除,督促临街门店落实好“门前四包”,为创文验收营造优良的迎检环境。

  积极参加村级保洁。组织干部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对新农村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平对迎接国卫复审工作进行督导,在做好文明劝导、道路保洁的基础上,对道路车辆有序摆放等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全体干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为我县通过国卫复审做贡献!